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浪漫七夕,常德卡乐星球为爱放价,还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25 07:30 来源:常德全媒 作者:宋美静

嗨歌劲舞燃爆全场,年轻男女手执红玫瑰游园,200架无人机上演空中灯光秀......8月23日晚,常德卡乐星球主题公园内正上演一场浪漫狂欢。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七夕到来之际,常德卡乐星球主题公园开展了“遇见七夕,乐约浪漫”情人节系列活动。活动从8月22日起持续至8月25日。“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无人机灯光秀、大型相亲派对、七夕专场演出......多种新玩法新体验,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游玩。

200架无人机上演空中灯光秀

8月23日晚的单身联谊派对是七夕活动的重头戏。来自湘雅常德医院、经投集团、常德卷烟厂等全市30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上千名单身男女相聚在此,交流互动,寻找“意中人”。

单身派对为单身男女提供便捷的交友窗口

活动吸引的不止“单身贵族”,前来游玩的还有不少情侣或家庭。8月22日至25日活动期间,园内每天定时上演七夕专场秀。热情洋溢的摇滚乐队、惊险刺激的喷火表演、梦幻十足的荧光花车巡游轮番上演,演出现场人潮拥挤,欢呼声一浪接一浪。夜光巡游将夜幕下的卡乐星球,变成亦幻亦真的冒险乐园,为游客带来独特而令人兴奋的游玩体验。

男女嘉宾甜蜜互动

据了解,常德卡乐星球主题公园是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卡乐“品牌的又一钜作。公园规划面积约642亩,总投资约17亿元。园内拥有多台国际一流的大型高科技主题游乐设备,以虚拟现实、影视互动等游乐体验为代表,共有环球影院、影视跳楼机、时光飞车等最火热的VR、AR等29套高科技文化游乐体验项目。

现代、前沿、年轻、时尚是常德卡乐星球主题公园最大的特色与亮点,这座常德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打卡的网红旅游景点,也将是湖南文化旅游事业一道新的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