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提出:推动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21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李白

昨日,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在临澧召开。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会议并强调,对标对表抓扫尾,聚焦聚力抓发展,加压加劲抓落实,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推动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发展现代农业、推进乡村振兴、繁荣城乡经济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市长杨成英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市上下努力探索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为农服务方向,全面整体推进“三大体系、四级贯通、覆盖到户”建设,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市供销合作总社被全国总社授予“金扁担改革贡献奖”,综合改革和综合业绩考核均位列全省前列。

朱水平对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综合改革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抓扫尾,抓紧查漏补缺,主攻重点难点,总结改革经验,着力解决改革突出问题,交出供销改革“满意卷”。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要结合综合改革,聚焦聚力抓发展,把现代产业做实,把经营服务拓宽,把带动能力培强,把市场流通盘活,大力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更加有力地服务农业现代化建设,帮助农民挑上“金扁担”。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压加劲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策支持,加强工作督导,加强舆论宣传,种好兴农强社“责任田”,狠抓工作落实,为“三农”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他希望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在发展现代农业、推进乡村振兴、繁荣城乡经济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成英指出,各地要认真推介临澧经验,引领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区县(市)要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形成任务图时间表抓好落实;要着眼长远,紧贴实际做实做强农业特色产业,紧密联系市场破解供销企业融资瓶颈,紧跟时代创新供销业态,构建现代供销管理组织体系。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