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精准扶贫·点燃希望”民政助学公益项目启动:本次拟资助贫困学生2000名以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11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张蛟

昨日,副市长龚德汉带领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等单位有关人员,先后到武陵区楠沙社区、鼎城区许家桥回族维吾尔族乡和桃源县热市镇,看望慰问贫困应届高中毕业生,拉开了2020年度“精准扶贫·点燃希望”民政助学公益项目帷幕。

“精准扶贫·点燃希望”民政助学公益项目整合慈善、低保、福彩公益金资源,筹募资金1000万元,对全市城乡低保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本年度考入大专以上院校的学生实行全覆盖资助。本次全市拟资助贫困学生2000名以上,纳入市级资助名额的学生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由市县两级民政局、慈善总会共同负责,市县两级扶贫办提供支持协助。

龚德汉每到一处都详细地询问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他勉励大家,要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懈努力,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