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解忧铺”活动助力儿童解决成长困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10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王韵文

8月7日,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市恒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设的“解忧铺”活动在武陵区东江街道浮桥社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靳家湾社区正式运行。我市的困境(留守)儿童可通过“解忧热线”“解忧信箱”“微心愿”等方式,寻求相关帮助。

“解忧铺”是我市“多彩童年”儿童成长项目中的特色服务内容,通过解忧热线、解忧信箱、微心愿等板块,关注困境(留守)儿童心理成长,帮助孩子们解决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扰,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抒发情绪的“小天地”,以及引导他们正确面对困难。据悉,解忧热线为0736—2912345,拨打时间为8时30分至12时和15时至17时30分;解忧信箱是一个“爱心信箱”,孩子们可以把自己想说的话、所遇到的心事、烦恼写成信件进行投递,社工将在每周一打开信箱,收集信件后于一周内回复。微心愿则是社区困境(留守)儿童将自己的小心愿投入信箱,社工将链接社会爱心资源为其实现微心愿。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