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200名健将挑战8.8公里跑 500名三湘儿女横渡沅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10 07:5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江一舟 徐珊珊 通讯员 季霞玲

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2020年全民健身日湖南分会场活动暨第二届常德亲水健身节十大主体活动火热进行中。

此次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是“挑战星期六·亲水健康跑”8.8公里迷你马拉松。上午8点,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组织200名跑步爱好者相聚在诗墙公园抗洪纪念碑广场。随着一声枪响,跑友们迈开脚步奔涌向前。矫健的身姿,靓丽的服饰,奔跑的队伍如飞扬的彩色丝带,穿梭在林荫绿道之间。此次迷你马拉松路线由主办方精心设计,沿途可一览诗墙公园和沅江风光带的秀丽风光。

上午9点,全省18支队伍的近500人从江南沅江风光带下水游渡,横渡沅江,至江北排云阁上岸,全程1000多米。沅水两岸,300名太极拳爱好者舞起办公室太极健身操,为游泳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