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产业基金再添新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8-01 08:3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璐露 通讯员 陈晓妆

7月31日,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尹正锡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设立常德清源洞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金,该基金规模1亿元,重点投向常德区域内与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等领域相关的高成长型、成熟期企业及重大产业项目。

尹正锡指出,常德清源洞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金的设立,意味着我市产业基金市场化实际投资运作再迈新步伐,是我市产业基金管理运作的新突破。下一步,要明确产业发展基金工作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将支持帮扶企业和引导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规范引导、优化服务,通过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为实体经济注入“新鲜血液”,化疫情之“危”为产业发展之“机”。要积极发挥产业发展基金的撬动作用,抢抓机遇、拓展信息、防控风险,以资本为纽带招引更多前沿产业、优质项目落地常德。要进一步提升产业基金运行水平,优化资源配置、项目导入、基金合作服务,提高子基金“含金量”,打造常德基金管理品牌,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常德力量、展现常德担当。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