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走访扶贫点村 慰问退伍军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23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江一舟 通讯员 陈志刚

7月21日至22日,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来到安乡县大湖口镇安福村,开展慰问和调研。

驻村工作队自2019年进驻安福村后,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建起了属于村集体的“阳光玫瑰”葡萄基地和瓜蒌基地。董亮一行先后考察了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瓜蒌和葡萄产业的行情,对安福村产业脱贫工作表示赞许。董亮还走访了兜底贫困户王燕和王菲,他得知姐妹俩已经适应市区中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后十分高兴,鼓励她们用知识改变命运。

在松滋河安福村段防汛大堤上,董亮详细检查了防汛责任落实、防汛预案制定、险情隐患处理、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带领安福村民兵对大堤隐患隐情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向一直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送上了矿泉水、救生衣等物资。

赶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董亮与安福村应征青年、退伍军人、民兵代表等开展座谈。他指出,军营是锤炼意志,提高思想修养,激发爱国主义的最佳场所,新时代下的年轻人应把握机遇、响应召唤、直面挑战;应时刻牢记心中之责,坚守自己的初心。随后,董亮为退伍军人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并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