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钢结构装配式住宅试点工作得到上级肯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5-23 06:5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兰

5月2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一行到我市考察钢结构装配式住宅试点工作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廖玉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文林峰以及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舒行钢,副市长尹正锡陪同参加考察。

李如生一行先后考察了西洞庭管理区紫湾集建区、金海集团常德基地,与相关负责人就钢结构住宅的设计布局、成本造价、体系质量、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还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汇报、介绍,并围绕技术创新、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中,李如生充分肯定了我市钢结构装配式住宅试点工作。他说,要充分发挥钢结构产业优势,把钢结构装配式住宅试点工作做深做实;要做好规划,让技术模式不断升级、优化,使钢结构装配式住宅试点工作形成规模化、标准化;要提高建筑质量、提高钢铁产能利用率,研究好钢结构装配式住宅推广的需求端,做好顶层设计。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