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8-10-11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爱华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来到湖南环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与3位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对象交流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刘银、罗兴文、朱传霞3位代表先后围绕本土企业的培养支持、加强校企合作、加大科研投入和建立人才引进激励机制等方面的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罗先东认真听,认真记,并一一作了答复和回应。

罗先东给3位代表介绍了我市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同党外人士交心联谊的形式好、氛围好、效果好,每位代表的建议和意见提得好、提得准。他希望党外人士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步;要毫不含糊地服务中心大局,为市委、市政府献良策、建真言、聚合力;要毫不懈怠地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要毫不停步地加强自身建设,勤学习、善思考、守底线。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