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曹立军会见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

德国卓伯根集团将与常德深度合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9-22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瑶 杨辰晨/图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会见了专程前来参加2017常德旅游节的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双方确定在更广泛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曹立军会见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


双方互赠纪念品

今年1月21日,在与湖南湘江新区签署德国卓伯根(中国)总部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前一天,克里斯蒂安·卓伯根第一次对常德进行了实地考察;5月7日,卓伯根家居用品连锁店在德国风情街盛大开业,这也是该集团在湖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卖场。

石长铁路动车组正式运营的消息,让会谈双方倍感振奋。曹立军介绍,石长铁路动车的时速是160公里,目前从长沙到常德是两小时车程,下一步还有较大提速空间。“省会与常德的时空距离将越来越近,这对于卓伯根投资常德是个重大利好。”曹立军指出,常德的市场很大,并不仅仅只有常德一个地方,在泛湘西北地区共有8个地级城市、将近4000万人,我们正在把常德建设成为这个区域的中心城市。我们希望能够借助您的影响力和卓伯根集团这一平台,把更多的德国企业引进到常德来,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克里斯蒂安·卓伯根表示,卓伯根集团非常愿意加大在常德的投资合作,同时,德国已有很多企业家对常德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他坚信未来双方的交流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多。

市政府秘书长周代惠等参加会见。


(编辑:晏紫卉)

(审核:李俐锋)

(签发:熊秋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