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全市提案工作经验座谈交流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9-21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余泳东

9月19日,全市提案工作经验座谈交流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旨在总结交流近年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经验,探讨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措施方法。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各区县(市)政协的参会人员交流了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提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坚持把民主监督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以创新民主评议方式为重要抓手,逐步推进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全覆盖。

何英平对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各区县(市)政协要发挥好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作用,借助民主评议促进提案办理质量提升;要坚持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原则,将政治性、协商性、建议性贯穿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把握好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内容,切合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创新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方法,使其更加科学、更加适用、更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