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开赛

123名国际顶尖车手澧县极速比拼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9-21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田继舫 陈欢 通讯员 全晶晶


比赛现场

昨日,“东信·家居广场杯”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激情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23名顶尖水平的车手上演极速比拼。澳大利亚ISOWHEY运动洲际队的斯科特凭借强大的瞬间爆发力率先通过终点,拿下赛段冠军,日本UKRO洲际队西班牙车手约恩和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马可·本法托分列二、三位。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唯一国字号跨区域的高水平国际自行车赛事,是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自行车赛事和国家“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示范项目,今年是第八届,湖南是第五次承办。比赛设10个赛段,湖南有洪江、澧县、汉寿3个赛段。澧县赛段有22支车队参加,其中国外队伍16支,国内队伍6支,其中包括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各1支。

澧县赛段以县体育中心作为起、终点,全程97.6公里,历时2个多小时。本赛段结束之后,总成绩榜单上,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凯文·里维拉依旧保有黄衫、蓝衫和圆点衫,“大中华最佳车手”白衫的荣誉仍属于恒翔车队的陈明润。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郭洪峰、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建国、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戴启军、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燕芳等分别参加赛事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