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点村扶贫工作时要求:结对扶贫要真情帮扶实打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9-20 08:1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钟勇 黄媛媛 通讯 员 杨善军

9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率领市委统战部、市卫计委等扶贫后盾单位负责人,来到石门县维新镇阳虎峪村督导点村精准扶贫工作。


座谈会现场

陈华(左三)了解光伏发电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陈华一行听取驻村工作组关于后盾单位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情况,以及维新镇党委政府关于扶贫项目进度情况汇报。现场参观光伏发电基地、村部及村医务室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了两户贫困户。

陈华感谢牵头单位、驻村工作组、镇、村对阳虎峪村脱贫工作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前期工作稳中有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阳虎峪村如期脱贫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她强调,下阶段工作要加强力度,扶贫政策要再宣讲,后盾单位建档立卡要到单位、到个人。扶贫帮困任务要再明确,做到后盾单位进村入户要到位,情况了解要到位。项目建设情况进度要及时通报,后盾单位要做到一月一通报,明晰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情感融洽,通过发短信打电话及时互动、沟通联系,加强帮扶对象的感情交流,要带着真情开展结对帮扶。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