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启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7-09-19 07:5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谭明 通讯员 刘建佳

昨日上午10时,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上,市纪委向9个巡查组移交了问题线索及相关资料。会议结束后,9个巡查组迅速出发,分赴各区县(市)。自此,我市为期两个月的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正式启动。

此轮巡察,是我市旨在着力发现和督促解决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推动中央、省委、市委扶贫领域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惠及民生的专项巡察。各巡查组将采取“4+N”的模式,重点针对各区县(市)发改、住建、民政、扶贫等部门管理的扶贫项目和资金开展巡察,并根据需要深入重点乡镇和其他相关单位、领域开展延伸巡察。其中,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在专项资金、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以及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中以权谋私问题,在推进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作风不实问题,违反群众工作纪律问题,扶贫政策措施执行走样问题,其他方面或领域违反党的纪律、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7个方面的问题将是此轮巡查的重点。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