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评选表彰19位“身边好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9-21 15:4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9月20日是全国“第12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市文明办隆重评选表彰2014年度“身边好人”,用身边人身边事阐释公民道德规范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培育道德新风、共建文明城市。
  近年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公民道德规范,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今年8月以来,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共收到176人参评事迹材料,经群众评议、逐级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比等环节,9月17日下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评审会,严格按照投票结果,决定授予胡诗词等3名同志诚实守信“身边好人”称号,张华等4名同志见义勇为“身边好人”称号,鲍明爱等4名同志敬业奉献“身边好人”称号,周群英等4名同志孝老爱亲“身边好人”称号,张国强等4名同志助人为乐“身边好人”称号。

 

 

(编辑:黄 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