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教师讲坛”开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9-21 10:5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黄云霞 通讯员 张磊

  近日,常德财经学校“教师讲坛”热闹开讲,全校100多名教师齐聚在一起,一批外出学习、培训的教师讲授学习经验,教师们争先推荐好书,交流读书心得。

  该校教务科科长王晓慧介绍,“教师讲坛”于2012年8月正式开讲,每月开讲一次。副校长王承欣带头以《做一名幸福的财校教师》为题,讲述了教书多年的感受与体会,校长李华推荐好书《正能量——对消极心态说不》。两年时间里,学校先后20多名教师登上“讲坛”,讲授专业知识,交流读书心得。赴浙江地区学习了职业教育发展先进经验的数控模具教学部主任涂承刚主讲了《学习开阔视野,反思促进成长》,赴云南大学参加国家级培训归来的对口升学部老师彭进明向大家介绍了微课程的相关知识,这些都让教师受益匪浅。

 

 

(编辑:黄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