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供销社基层组织重建迈入攻坚阶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9-21 10:5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唐敢

  9月12日,全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在澧县召开,标志着全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进入攻坚阶段,为农服务的新型综合平台逐步形成。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到澧县涔南乡、大堰垱镇、中武乡、宜万乡、梦溪镇5个综合服务社进行了现场考察。这一批新建的综合服务社采用统一的外观形象、组织机构、管理制度、职责岗位和服务公约,主要经营农资、日用消费品、农产品收购,并提供话费代缴等便民服务,以市场经营为导向,以服务农民为宗旨,以长期发展为目标,极大地满足了当地农民生产生活所需,提高了当地农业综合服务水平。

  下午,召开了全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省供销社副处长程克文、副主任杨利凯,市供销社主任戴作凡进行了总结讲话。会议强调,供销社要以为农服务的基层社入手,基层组织建设要与国家政策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探索,敢于挑战,扎实工作,抓住机遇,以自愿合作为实现形式,以市场化运作为主要手段,以综合性业务为基本特点,以经营性服务为主要内容,通过实践,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不断进行自我完善。

 

 

(编辑:黄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