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长沙电子政务考察团来我市调研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9-21 09:45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常德政府网9月20日讯(作者 孙佳欢)9月19日,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林率长沙市电子政务办一行来我市调研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经研中心主任、智慧常德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向勇志陪同。

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电子政务办主任舒兆兰介绍了我市信息化电子政务建设情况和智慧常德建设情况。去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四个常德”,并将智慧常德排在首位。按照大一统、大数据、互联共享的理念,通过搭建云计算中心,引领整个智慧常德建设,分批次推进全市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切实解决信息孤岛和重复建设问题,在此基础上逐步发展完善城市公共管理体系、民生服务体系和产业融合体系,通过3到4年的努力,建成泛湘西北区域云计算中心,努力创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城市。

  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云计算中心机房。市电子政务办党组书记唐西新参加座谈会。

 

 

(编辑:孙佳欢)

(审签:李俐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