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文化馆当选中国文化馆协会首批“理事”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9-20 10:22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作者:杨力菲

  近日,从北京参加完中国文化馆协会成立大会的市文化馆馆长袁学明带回了一个好消息,常德市文化馆当选为中国文化馆协会首批理事单位,袁学明当选为理事。
  中国文化馆协会于2014年9月11日在北京成立。协会是一个由文化馆站、群众艺术馆、其他行业公共文化机构以及有相关经历的文化工作者等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致力于服务文化馆相关机构及其工作者,引导文化馆事业科学发展,是文化馆行业交流和服务的平台,是党和政府联系文化馆相关机构及其工作者的桥梁。据悉,协会作为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社会中介组织,会员招募将分批进行,目前已发展各类会员近千个,常德市文化馆成为首批会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