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首家“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授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9-20 10: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昨日,常德市东方红博物馆“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首家“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正式落户。
  东方红博物馆面积约1500平方米,展出革命历史文物近万件,是我市的一张红色文化名片,也是全省首批学习型党组织实践基地。今年7月,全国第十六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常德市东方红博物馆获批“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东方红博物馆馆长黄明军获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
  “东方红博物馆将借助馆藏上万件人文社科文物的优势,结合人文社科普及工作和文化旅游,在穿紫河修建一座容量更大的永久性博物馆。同时,社科基地活动还将走进校园、工厂、社区,巡回展览。”授牌仪式上,黄明军如此说道。当天,社科基地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开办“湖湘大学堂”,由省对外文化促进会理事郭道义开讲《光荣的职业,伟大的使命》,讲述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与南澳洲职业技术教育特色理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