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旅游商品礼盒设计方案征集大赛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4-03-02 11:16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常德政府网3月1日讯(作者 金洁 通讯员 周洲)2月28日,笔者从市旅游局获悉,针对我市旅游商品品种丰富,类型多样,但各自单打独斗,分布较散,没有形成能集中展示常德地域文化特色的商品集群的现状,常德市旅游局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常德市旅游商品礼盒设计方案。

  此次礼盒设计方案征集大赛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参与,围绕“常德印象”和“常德味道”主题进行礼盒设计(亦可自选主题设计)。其中“常德印象”可精选提升全市最具代表性的工艺品、纪念品3-5样,设计外包装,组成礼盒;“常德味道”可精选提升全市特色食品、土特产3-5样,设计外包装,组成礼盒。

  大赛设置了金奖1名,奖金20000元;银奖2名,奖金10000元;铜奖3名,奖金5000元。大赛征集时间截至530日。详情敬请关注近期发布的大赛公告。

 

 

(编辑:金 洁)

(审签:李俐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