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3月28日,常德这场文旅盛会邀您共赏桃花源里好风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5 07:4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李紫莹 黄亮

3月22日,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市文化馆举行。会上公布,节会将于3月28日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正式开幕,广邀多方游客在最美的时节走进桃花源,深度体验桃花源里的诗酒田园和舒放惬意的美好生活。

此次节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常德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节会旨在利用新场景、打造新模式、塑造新消费,向“新”而行,让历久弥新的桃花源文化活起来、让世人向往的桃花源热起来。

节会以“桃花源里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开展四大主体活动,分别为沉浸式NPC剧情互动巡游、节会开幕式、“引客入常”推进会和“桃花源里好耕田”农旅体验活动。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五柳山民市集活动、桃花源无忧音乐节、万亩桃林梦幻西游之旅等三大市场配套活动,寻觅“花神”争霸赛、桃花源第四届花朝节、“桃花源里美好生活”主题摄影展、“侨系桃花源”系列活动等四大流量宣传活动,以及花朝快闪迎宾、花簪美妆摄影、“吉祥物萌宠互动”、抽奖赠送小伴手礼、设置分类志愿者等五项服务创意活动。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