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4 07:2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3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鼎城区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调研督导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鼎城区,谢胜一行先后来到永安碈城市排渍口和阳明湖,现场察看了水质状况,详细了解了治理工程建设情况。谢胜指出,水污染问题影响到周边居民生活,治理工作刻不容缓,鼎城区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久久为功的定力,加强会商研究,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尽快消除污染。在常德市运达废弃油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谢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餐厨废弃物处理工序和废水处理情况。他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处理工艺,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市城区餐厨废弃物得到安全处置。

谢胜一行还来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双丰渠,现场调研督导了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谢胜强调,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要牢固树立全局思维,加强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尽快拿出科学的治理方案,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努力实现“污染消除、生态恢复、群众满意”的目标。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