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常德经开区走访调研时表示:主动靠前服务 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4 07: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何加贝

3月2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带队到常德经开区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邹吉茂、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参加走访调研。

黄清宇一行来到湖南金康光电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各类产品的技术性能、应用领域、市场销量,详细听取企业整体经营发展情况、发展诉求和当前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湖南金康光电有限公司在国内外多地设立了办事处及研发中心,主要从事摄像头模组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涉及手机类、笔记本类、平板电脑类、无人机类、智能物联网类、智能监控车载类、3D结构光类、虹膜识别类、光学指纹类等领域。

黄清宇对该企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趋势,深耕专业领域,强化技术攻关,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精准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同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