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4 07:3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内容等,听取了关于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来常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等,讨论了《关于市级领导干部中的人大代表进代表联络站履职的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廖可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李绍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阳参加会议。

党组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小企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暨《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草案)相关情况的汇报。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