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株洲市政协调研组来常调研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23 07:2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何加贝

3月19日至20日,株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聂方红,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何建红、朱胜辉,株洲市政协秘书长许志汉等人来到常德市,开展了与发展新质生产力、文旅产业融合等相关的专题调研。

聂方红一行来到常德博物馆、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常德河街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常德市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打造茶产业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打算。

株洲市政协调研组认为,常德在相关方面的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探索出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将仔细梳理、总结归纳本次调研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株洲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希望株洲、常德两地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在推进地方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常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朱金平,常德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参加调研。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