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1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3月8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会议暨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永强主持会议。

8da0a2b66caf456fa8ba38cfc71826fb.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和2023年两个“两年行动”落实情况,部署了2024年森林防灭火重点工作。

谢胜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清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今年省政府将“安全守底行动”列入经济社会发展“八大行动”之一,全市上下要延续去年以来的良好态势,切实解决当前还存在的突出安全风险隐患。要把握重点难点,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紧盯节点、把握重点、主攻难点,通过强化源头管控、专项整治、基础保障、应急处置、宣传教育等举措,千方百计防范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全面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明晰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严格值班值守,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