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10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3月7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8956a875fd924a5b932decf2d014c0b6.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4年第一季度“四区”城市管理工作考评情况汇报片,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城区控违拆违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胜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当前,我市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落实落细各项创文措施,切实增强城市管理责任。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各成员单位要突出精细化、智慧化、人性化、常态化管理,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强化担当,齐抓共管,坚持一把手主抓、一盘棋推进、一把尺考评,切实凝聚城市管理合力,确保常德城市管理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