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09 07:2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粟钰 丁时慧

3月8日,常德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市工会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c6d088d223f34c1f86e5811e9df9c26e.jpg

会议现场

李育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常德工会八大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面对时代变局中的挑战。一是要树立项目化工作思维,实施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以专班组织领导,以专题指挥调动,以专项督导评定;二是要树立体系化工作思路,整合资源完善机制,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善用法治手段,重视数字化平台建设等;三是要树立差异化创新思路,要在选树先进、党建工建融合等方面力求突破创新。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