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青春常德·志愿同行”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实践育人行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09 07:1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粟钰 丁时慧

3月7日,2024年“青春常德·志愿同行”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实践育人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会上宣读了《青年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随后,与会领导为湖南省第六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常德获奖代表和常德市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颁奖。5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先进集体代表上台发言。活动中发布了全市“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助力农业生产项目,并为先行示范专家青年志愿服务团队代表授旗。现场300多名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青团青春志愿集市热闹开启,各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义诊、义剪、义修、心理健康咨询、法律咨询、应急救护科普等一系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与此同时,在武陵区丹洲乡楠木村黄桃基地,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团团助农志愿服务队的80多名青年志愿者忙着平整土地、除草、为桃树苗覆地膜。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农业生产,将雷锋精神播撒在希望的田野上。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