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2024年常德市惠民演出大幕开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09 07:1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紫莹 周念

3月6日晚,常德市文化馆剧场内灯光璀璨、乐声悠扬,“百姓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2024年常德市惠民演出在此启幕。

当晚的演出在歌伴舞《美丽家园》中拉开帷幕,随后,常德丝弦《常德米粉歌》、新民乐《象王行》、男女对唱《五星红旗》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现场喝彩声、掌声不断。此外,活动还通过湖南省数字文化馆官网、湖南省文化馆视频号、湖南省文化馆抖音号、常德数字文化馆官网进行联动直播,线上观看人次近5万。

“2023年,常德市惠民演出共举办了31场,惠及群众近2万人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姓大舞台 有你更精彩”常德市惠民演出是市文旅广体局、市文化馆自2023年开启的一项创新性群文活动,以“盘活资源、整合提升、规范服务”为原则,秉承“文化为民、文化靠民、文化惠民”的理念,通过个性化的“菜单”服务,把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文艺节目送到老百姓身边。

今年共有20场惠民演出贯穿全年,在常德市文化馆剧场上演,敬请关注。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