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09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3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一行前往市城区部分大型商超、交通站点,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彭晛丹一行先后来到友阿国际广场、大润发超市,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商圈周边的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硬件维护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在市人大常委会门口公交站台、常德汽车总站等地,彭晛丹实地调研了站点运行、群众出行便利度、交通运输安全等情况。他表示,客运场站、公交站台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提升车容车貌,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要根据人流、物流、群众出行习惯等,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顺畅有序出行。

彭晛丹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百姓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利民惠民导向,着力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切实把城市“文明指数”转化为人民“幸福指数”;要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凝聚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