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4-03-08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刘成

3月7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4年常德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常德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国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周代惠,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参加活动。

22a79fbe151447af998d56328f2f0a0c.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表彰了一批巾帼典型,对202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2023年度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3年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2023-2024年度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2023年度常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2023-2024年度常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等先进典型进行了现场颁奖。

活动现场,刘国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290万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先进集体、个人以及各级妇联组织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刘国龙表示,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各级妇联组织紧跟时代步伐,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创造了非凡成绩,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强大力量。他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各级妇联组织,与党同心同行,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保持巾帼本色;服务中心大局,深化拓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大力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优化提升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广泛汇聚巾帼智慧;做好家庭工作,办好家庭教育实事,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提升家庭服务水平,积极彰显巾帼风采;创新维权服务,坚持源头推动,强化维权实效,深化关爱帮扶,充分彰显巾帼担当。

随后,刘国龙一行来到和瑞·欢乐城,参加2024年常德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暨“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巾帼集市活动。此次集市共创设原创手工展示区、乡村振兴好物区、宝妈上岗招聘区、妇女维权咨询区、家庭教育指导区、专家惠民义诊区、公益课程展演区七大展区,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贴心优质服务。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