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10:37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郭学薇 龚兴建 通讯员 黎雅娟 张维薇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工作,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更好地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和自我防护技能,近日,常德市疾控中心在我市5所高校及职业院校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依次在湖南文理学院、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和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艾滋病危害与防控的知识培训,就艾滋病的传染途径、疾病特点、预防治疗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活动发放防艾小礼品5000余份,完成问卷量3000余人,发放HIV尿检试剂500人份、健康宣传资料500份,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