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国资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3 10:39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罗勇

3月22日上午,市国资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钟2022》警示教育片。会议通报了我市国资国企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部分市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市国资委党委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深化落实四个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清廉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市国资委被评为2022年度“清廉常德建设优秀单位”。

会议要求,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优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深化问题整改,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进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要抓实专项治理,深入整治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要加强纪律建设,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循铁的纪律;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国资国企干部队伍;要做实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