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以廉政清风守护田野青葱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2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伍银 通讯员 郭利芳

近日,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转作风、强服务、严标准”廉政警示专题会议,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新增耕地项目的全程监管。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共常德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项目实地核实廉洁自律“八不准”》规定,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全市实地核实工作廉洁自律承诺书》。与会人员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扛起耕地保护工作的应尽之责,推进实地核查工作,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下一阶段,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将严格执行项目实施管理各项要求,对补充耕地项目从选址立项到实施、竣工验收、指标确认、报备入库和后期管护监测实行全流程封闭管理。要以铁的纪律推动“新增耕地一亩不假”保护理念深入人心,为正在推进的“春苗行动”奠定良好的基础,以廉政清风守护田野青葱。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