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交通质安部门强化公路水运工程监理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3-20 08:04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伍伟 周超

为进一步提高监理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3月16日,常德市交通质安站召集湖南天慧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及全市公路水运在建工程监理处(总监办)负责人,召开全市公路水运工程监理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湖南天慧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各在建项目监理处负责人围绕目前监理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行业管理工作的突破方向、完善和改进监理信用评价体系、加快推进“智慧监理”建设、提高现场监理工作质量、监理从业人员廉政建设以及今后监理行业的管理模式、发展定位、发展理念等10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监理机构必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监理合同以及规范要求开展监理工作,要建立内容清单化、工作流程标准化、工作手段信息化的监理工作模式,更好地服务于项目建设。各监理企业要根据工程建设的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现场监理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