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走访慰问民政服务对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1-18 10:09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高泽宏

日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民政福利机构服务对象送去了生活物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市社会福利院、德山养老院、农村敬老院……每到一处,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惠都详细检查了民政福利机构安全生产、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服务对象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福利机构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关心机构服务对象精神状态,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在民政服务对象住所,杨文惠与他们谈心、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战胜暂时的困难。

杨文惠表示,民政工作连着民心,是党和政府提升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工作力量,做好特殊困难群众救济救助工作,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和温暖的重要举措。她要求,民政福利机构要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要求,关注机构服务对象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保障他们安全过冬、欢乐过节;民政干部要下沉重心,主动听民声、访民情、释民惑、解民困,广泛走访慰问特困对象、低保户、受灾困难家庭、孤儿、困境儿童、留守老人、大病救助对象等困难群众,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