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民政局机关基层党组织履责述职述评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1-09 11:1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周彩

1月5日,常德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市直民政系统机关基层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评会。

各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或书面述职,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回顾。随后,市民政局党组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测评情况计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综合评价。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就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接下来,机关党建工作要以更高的站位,持续强化党建政治统领;要以更强的机制,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更严的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