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图书馆线上阅读服务丰富市民居家生活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3 07:5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通讯员 曾群

11月21日,常德市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迎小雪、抗疫情、显温暖”有奖趣味阅读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

连日来,市图书馆充分利用馆内丰富的数字资源,为读者提供线上阅读服务,组织开展线上阅读活动,满足读者在疫情期间的学习、阅读需求,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奖趣味阅读活动中的“小雪节气民俗文化展”内容翔实、图文并茂,既富有文学艺术欣赏价值,又是日常生活“宝典”;线上答题知识点涵盖小雪气候特点、民间食俗、农事活动、文艺作品等,内容丰富、趣味十足。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根据正确率及答题时间评选出10位获胜者,并提醒获奖读者,待疫情结束后,前来图书馆领取奖品。

疫情期间,常德市图书馆线上服务“不打烊”,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向广大市民提供超星阅读等数字资源,市民可通过常德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免费阅读。同时,市图书馆上线“读联体”“超星悦读”等多个阅读平台。各个平台资源形式多样,包括电子书、有声书等,涵盖文学、历史、职场财经、政治军事等多个类别的书籍;还特别针对青少年群体开设相应板块,满足青少年儿童的学习需求。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