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全力保障市场猪肉供应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9 07:3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邓金保

11月16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生猪稳产保供事宜。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保证猪肉生产,保证肉品质量,保证市场供应,让市民吃肉不愁。

据悉,从11月15日起,该中心就提前谋划,抽调业务骨干分别赴市城区4家生猪屠宰场开展驻场指导,从人员防控、屠宰检疫、生产安全、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关键环节提供指导,及时协助屠宰企业运输车辆申领“防疫通行证”,确保为市民提供优质肉、放心肉、平价肉。11月16日,市城区供应猪肉205吨,其中惠生屠宰场屠宰生猪679头、芦山屠宰场屠宰生猪544头,屠宰数量较往常均有所增加。从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集市鲜猪肉、超市鲜猪肉价格分别为44元/公斤和39.96元/公斤,均在合理价格范围内。后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压加力,强化组织领导、用心用情优化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猪肉供应不缺货、不断档。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