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5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通讯员 罗玲

近日,我市举办了2022年度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吸引了8家区县(市)监测机构和5家社会监测机构参赛,共有43名监测人员参与角逐。比武活动分为理论考试、现场监测、实验室分析3个项目,设置了区县(市)组和社会化机构组两个组别。最终,市城区生态环境监测站获得区县(市)组团队一等奖,桃源生态环境监测站的江枫获得个人一等奖;湖南德环检测中心获得社会化机构组团队一等奖,来自湖南德环检测中心的张华勇获得个人一等奖。

据悉,获得个人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将获得“常德市技术能手”和“常德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称号,符合条件的可获得“常德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获得一等奖的女选手还可以获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