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强化社保基金风险防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4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邢惠琴 吴利忠

11月9日,常德市社保中心召开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专题形势分析会,学习社保基金风险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全省社保基金典型案例和全省社保基金监督检查对常德市反馈的主要问题。

会议围绕社保基金风险防控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排查情况,从思想认识、政策制度、经办管理等方面,梳理社保基金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加强风险防控的措施、建议。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社保基金风险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社保风险防控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社保基金监管工作流程,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对反馈的主要问题要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举一反三,坚决守住社保基金安全底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