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8 17:07 来源: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9月27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5家对口联系企业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科科长龙百川、安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罗国利一行人先后来到安乡大旺鞋业、湖南雅洁新材料、湖南嘉丰食品、湖南香生坊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惠企政策落实以及税费减免等情况,并对企业负责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对常德政策服务平台进行宣传,详细讲解政策服务平台功能及优势。

58d18fe5c2cf4d76acd2b2b83ca90458.png

湖南嘉丰食品有限公司现场

01d918a63f8e4d0dbc4351******981ff.png

湖南香生坊食品有限公司现场

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增进了企业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宣传了常德政策服务平台,获得了企业的纷纷好评。下一步,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各级关于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助力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