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区公益广告实现“智能化”管理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2 08:0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文斌元

近日,市城管部门开展公益广告点位普查工作,通过建立公益广告管理应用系统,完成与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对接,实现市城区公益广告“智能化”管理。

据了解,为搞好本次公益广告普查,市城管部门成立了公益广告普查组、数据统计组,普查组负责对市城区60条主次干道的临街建筑物立面、绿化带或空地、公共设施设备(阅报栏、电力变电箱、电信信号箱、公交站台、公安交警固定式车辆车厢)上设置的公益广告点位进行现场拍照统计,并将调查统计数据实时传回。数据统计组根据现场传回的数据信息,负责核准点位确定录入系统,在进行数据汇总后,以智慧城管平台为基础,建立公益广告管理应用系统。

接下来,市城管部门将根据数据对市城区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分类编号,管理人员可通过道路查看户外公益广告分布,并通过编号查看广告建设单位、广告内容及图片等基本信息,实现市城区公益广告“在线”监控。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