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建(人防)系统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接受法纪教育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24 07:5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曾妮 通讯员 裴翔

自10月17日以来,市住建(人防)系统召开多场法纪宣讲会,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法纪教育。

法纪课的内容涉及到党员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既有典型案例剖析,又有相关政策解读,授课人员还就住建(人防)系统近年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打牌赌博、违反公序良俗等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和讲解。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法纪教育是市住建(人防)系统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第一阶段的规定动作。党员干部要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