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值守一线护畅安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03 07:1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杨慧

国庆假期,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大队执法人员坚守值守一线,全力保障国庆假期旅客出行安全。

10月1日,该支队负责人带队先后前往水上加油站、汽车站、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地,督导检查了交通执法工作。在沅水城区段全迅水上加油站,督导组认真检查加油站工作人员证件是否齐全,加油趸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柳叶湖汽车站、常德火车站广场,候客的巡游出租车停放整齐。与现场值守的交通执法人员交流后,督导组要求维持好巡游出租车停车秩序,持续打击非法营运。随后,检查组对二广高速公路常德服务区的疫情防控与环境卫生进行了督导,要求服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同时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国庆假期,该支队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带班、执法人员轮流值守制度,在汽车站、火车站等人流量大、车流量密集场所,以及水上加油站、危货码头等重要区域开展全天候交通执法,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全力维护国庆假期平安畅通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