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8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紫欣 通讯员 彭博

9月23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民政服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放松,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研判部署,紧绷安全弦,对养老机构、未成年人保护、婚恋矛盾纠纷等民政工作重点领域和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要方面,找准查实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做好精准研判全力推进安全防范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措施上再严格、在监督合力上再强化,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紧抓细工作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好防在源头、除患务尽的工作举措,瞄准问题隐患,持续深化民政服务机构燃气、火灾风险、疫情防控等专项排查整治,逐级抓好整改落实和督查检查,确保查问题、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会上,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事务等安全生产重点责任领域的相关科室负责人还作了表态发言。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