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水行政执法人员 集中“充电蓄能”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7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通讯员 周四弟

9月23日,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在市水利局召开,各区县(市)、管理区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法制股股长,水利部直报系统填报员和水政执法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政监察支队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执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澧县水利局陶自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水行政执法工作者”与大家分享多年来的执法办案经验,市水利局法律顾问陈小利律师解读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的相关内容,水政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执法文书格式文本规范、传达学习了水利部直报系统填报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会议指出,水行政主管部门要从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保障水利发展与改革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水政监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