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对帮扶重实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9-27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姜美蓉 通讯员 田野

9月23日,在持续的高温干旱天气后,澧县码头铺镇万家岗村终于迎来了一阵秋雨,也迎来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小分队。

历经两个半小时车程,中心小分队到达万家岗村村部。在座谈会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村情和结对帮扶对象基本情况。会后,中心联系的10户帮扶责任人分头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大家进入各自帮扶对象的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收入、医疗、子女教育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帮扶对象的意愿和需求,商定下一步切实可行的帮扶项目方案。

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熟悉帮扶政策,认真履行结对帮扶和结对联系责任,把好事做到实处;要抓住工作重点,掌握工作方法,切实解决帮扶对象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帮扶做出实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